天野

“不如我哋由头再嚟过?”

【拿战】马尔梅松访谈小录

由于身患“看图就忍不住开脑洞”这种病,所以就有了这篇。【摊手



马尔梅松是个好地方诶好地方~青草绿水好风光哟喂~还有那鸟语和花香~~【BGM云南民歌调子唱起来

 

天:今日我们走访了位于巴黎西郊的马尔梅松城堡,这座刚被马尔梅松街道办评选为最美丽居所的城堡无疑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那么其盛名之下究竟风光如何?动人景色背后又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带着这些疑问,我们采访了业主波先生。

哎波先生你好,请问是什么样的动机让你买下这座城堡的呢?

B:那个,不用自我介绍吗?我让秘书给我写......

天:不用了,那个大家不是很关心。

B:好吧.....动机么,也没什么动机,就是我太太突然说贷款买了个房,我想那就努力工作还房贷吧。买了不久我就公派出国了一段时间,这里都是我太太在照料。

天:那平时这里的生活都是怎样的呢?

B:平时就是女孩子聊聊八卦男孩子聊聊女孩子,

 

猜猜我今天的身高,

 

一起安静地做做游戏之类的。

 

天:哇好安静哦【小S冷漠

那个据热心朋友透露啊,你玩这种游戏很厉害,每次都能抓到你太太,是因为默契吗?

B:之前也抓错过一次,然后换我太太玩的时候她就趁机扇了我一巴掌,还装作没看见不是故意的。

所以后来就干脆不蒙眼睛了。

 天:比如这样是吗?


B:还有这样。



天:太太是个怎样的人呢?

B:美丽端庄完美可爱优雅大气.....详情可参见我的情书集。时尚感很敏锐,看我的账单你就会知道巴黎的最新风尚是什么。喜欢园艺,经常想教我,还说等我退休后肯定能用上。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我经常要出国交流军事经验,还要给一些国家的政务管理提提意见,比如派个新国王给他们之类的,所以根本没时间学。

天:对未来有什么期望吗?

B:希望下一届街道办评比还能拿奖。

天:对我们新闻工作者有什么要说的吗?

B:别跑太快,将来报道有偏差要负责的。

天:好,谢谢。成功+1s。

B:不客气,要是这期采访反应不好就关了你们新闻社。

 天:......

 

看到Susan菇凉提帝后就去翻了图,发现马尔梅松的图都很exciting啊,明明之前都是辣么矜持。╮(╯▽╰)╭



 

还有!好喜欢这张!瞬间脑补一万字甜文!(>^ω^<)




评论(8)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